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764472660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给我介绍个美容院吧想接发 和剪头发 [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1 19:2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lvcheng_crystal 发表于 2011-8-1 11:51
周末刚剪和染的  横滨的店  挺好的
喜欢的话可以介绍你去
赫赫

横滨哪里啊,多少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19:5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lvcheng_crystal 发表于 2011-8-1 19:49
我剪加染9000
他家挺便宜的 光剪好象是3000
还可以积分

这照片挺好的发型,在哪里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20: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lvcheng_crystal 发表于 2011-8-1 19:59
横滨关内  叫阿海

好我查一下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20:2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lvcheng_crystal 发表于 2011-8-1 19:59
横滨关内  叫阿海

可以说具体点吗?谢谢啦。我也觉得看你的头发,挺好的。电话,店名什么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22:4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离上野很近,文京弥生这边,也想最近好好弄一下头发呢,不过下周就要搬家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 00:5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lvcheng_crystal 发表于 2011-8-1 22:17
店名就叫阿海
具体位置我描述不好
关内有个伊勢佐木モール

谢谢啦。下次去试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 13:0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lvcheng_crystal 发表于 2011-8-1 22:17
店名就叫阿海
具体位置我描述不好
关内有个伊勢佐木モール

知道  他是福清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