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vcheng_crystal 发表于 2011-8-1 11:51 周末刚剪和染的 横滨的店 挺好的 喜欢的话可以介绍你去 赫赫
使用道具 举报
lvcheng_crystal 发表于 2011-8-1 19:49 我剪加染9000 他家挺便宜的 光剪好象是3000 还可以积分
lvcheng_crystal 发表于 2011-8-1 19:59 横滨关内 叫阿海
lvcheng_crystal 发表于 2011-8-1 22:17 店名就叫阿海 具体位置我描述不好 关内有个伊勢佐木モール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