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茶壶飞 发表于 2011-8-4 00:36 这一次没有钓到多少,而且扔得比钓到的还多。。。。有的时候钓的多得都愁人。。。。。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8-4 00:37 えさ 得自己买吧。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8-4 00:38 那什么时候,再组织一下吧。
让茶壶飞 发表于 2011-8-4 00:39 恩,等组织一次。。。。。。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8-4 00:40 8月份之内啊。
让茶壶飞 发表于 2011-8-4 00:44 有难度阿。。。。等你老婆回来,就带你老婆一起去呗。。。。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8-4 00:45 不是有传说吗?不能带女的出海。
让茶壶飞 发表于 2011-8-4 00:45 大哥,我是女的。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