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m510 发表于 2011-9-4 02:26 你在日本几年了 在日本哪里啊
使用道具 举报
angelshin 发表于 2011-9-4 12:24 3年了,前2年在山口,现在在东京~日语超级烂@!#¥%……
clm510 发表于 2011-9-4 12:31 呵呵 我10月左右才过去 ~~- =
一起玩 发表于 2011-8-7 02:25 楼主是玻璃?可怜那张脸蛋了!
angelshin 发表于 2011-9-4 12:33 ??还没过来??
clm510 发表于 2011-9-4 20:46 对的 差不多再过一个月~过去最担心的也是语言问题!
nishihata2010 发表于 2011-9-4 13:17 两只怪兽,快闪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