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ngelsh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喝了点小酒,借着壮了个胆,也来发发偶的恐龙照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4 12:2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clm510 发表于 2011-9-4 02:26
你在日本几年了 在日本哪里啊

3年了,前2年在山口,现在在东京~日语超级烂@!#¥%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4 12:3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angelshin 发表于 2011-9-4 12:24
3年了,前2年在山口,现在在东京~日语超级烂@!#¥%……

呵呵 我10月左右才过去 ~~- 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4 12:3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点顶起来~~~~~~~~~·妈咪妈咪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4 12:3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clm510 发表于 2011-9-4 12:31
呵呵 我10月左右才过去 ~~- =

??还没过来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4 13: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认识一下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4 13: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只怪兽,快闪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4 13: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起玩 发表于 2011-8-7 02:25
楼主是玻璃?可怜那张脸蛋了!

玻璃是啥玩意儿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4 20:4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angelshin 发表于 2011-9-4 12:33
??还没过来??

对的 差不多再过一个月~过去最担心的也是语言问题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00:5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clm510 发表于 2011-9-4 20:46
对的 差不多再过一个月~过去最担心的也是语言问题!

!@#¥%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01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nishihata2010 发表于 2011-9-4 13:17
两只怪兽,快闪!

!@#¥%……我还奥特曼呢~[.E86AC1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