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ngelsh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喝了点小酒,借着壮了个胆,也来发发偶的恐龙照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1 11:1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的类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12:2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整那么个发型很费时间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12:3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可爱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14: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8-1 09:39
你敢说米有卖咸鸭蛋的?!~

哦。。系有咸滴。。。不过我一般不买。。而且买来了也不能用来扔啦。。。。要扔也得扔我。。。肚子里。。{:11_380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14:2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宿锋子 发表于 2011-8-1 14:19
哦。。系有咸滴。。。不过我一般不买。。而且买来了也不能用来扔啦。。。。要扔也得扔我。。。肚子里。。 ...

哈哈,你说的话就跟你的头像一样,太可爱了!~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14:2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8-1 14:22
哈哈,你说的话就跟你的头像一样,太可爱了!~

{:11_360:}哥是纯爷们。。表用可爱来形容俺撒。。。。有趣之类的就够我受的了。。。。可爱啥的。。我真的承受不起。。。{:11_378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14:3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宿锋子 发表于 2011-8-1 14:27
哥是纯爷们。。表用可爱来形容俺撒。。。。有趣之类的就够我受的了。。。。可爱啥的。。我真的 ...

那好8,我收回我说的话,但是,你的头像真的真的很带亲!~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14:5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8-1 14:31
那好8,我收回我说的话,但是,你的头像真的真的很带亲!~

...又学习了。。带亲。。第一次听这词。。。不过意思大致可以理解吧。。。{:11_372:}
话说。拿我头像比划的人不下二十多个人了。。{:11_380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14:5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宿锋子 发表于 2011-8-1 14:56
...又学习了。。带亲。。第一次听这词。。。不过意思大致可以理解吧。。。
话说。拿我头像比划 ...

哈哈,你就是拿这么带亲的头像来吸引大家!~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15:0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8-1 14:59
哈哈,你就是拿这么带亲的头像来吸引大家!~

扯蛋。。我自己喜欢而已。。哪知道这么多人拿我头像来说事。。。。{:11_360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