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31 11:58 你什么时候见过我拿单反了。。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hustyu 发表于 2011-7-31 12:14 我不挑,你用数码,手机,我也配合。。。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31 12:18 你那么喜欢被人拍啊
hustyu 发表于 2011-7-31 12:21 其实我喜欢拍人。 看嘛,我已经想了N多事情了。都没用 这回不能怪我,没诚意了 ...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31 12:21 你该投其所好
楚汉军魂 发表于 2011-7-31 12:22 坐地板最凉快了啊
hustyu 发表于 2011-7-31 12:26 好嘛,允许你告诉我一次你嗜好。我试试拍拍看马屁看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31 12:27 群里人都知道 为什么你不知道呢 哎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