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317|回复: 31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鸡架烧土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30 22:3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11.jpg
微辣,我喜欢稍稍有点辣辣的
里面的土豆超级好吃[.134D2.]

点评

老有食欲了 ..看上去  发表于 2011-8-6 11:27
发表于 2011-7-30 23:0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的样子, ,想吃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0 23:1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7-30 23:04
很不错的样子, ,想吃呢。

还成吧一般小好吃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0 23: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明显不让偶今晚过好, ,,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0 23:2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7-30 23:22
你这明显不让偶今晚过好, ,,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
呵呵,我中午做的,晚上我不吃的,现在也饿着呢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0 23:2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烟火花祭 发表于 2011-7-30 23:25
呵呵,我中午做的,晚上我不吃的,现在也饿着呢嘿嘿

[.1B7C8D6A30.]那和偶一样, ,偶晚饭吃太早, ,又饿了, ,哎```饿肚子的孩子,,,伤不起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0 23:4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7-30 23:28
那和偶一样, ,偶晚饭吃太早, ,又饿了, ,哎```饿肚子的孩子,,,伤不起` ...

我是一天就一顿,减肥呢嘿嘿现在也饿的不行了喝好几杯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00:5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不错啊  颜色再重一点就更有食欲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1 04:0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784047471 发表于 2011-7-31 00:57
看起来不错啊  颜色再重一点就更有食欲了

这边酱油不上色,我还不敢多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04:0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烟火花祭 发表于 2011-7-31 04:04
这边酱油不上色,我还不敢多放

到中华店买老抽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