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ikezhang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哥爱吃大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16 23:4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愛吃~不過吃完的口氣就....{:11_362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6 23:5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懂 那有什么好吃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17 00: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7 10:0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漠蚯蚓 发表于 2011-8-16 23:55
不懂 那有什么好吃的

早晚有一天你会懂得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7 10:3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いっぱいだね^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7 10:5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7 10:5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烤或炸还能接受 太强悍了这样的吃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7 11: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的孩子 发表于 2011-8-17 10:55
烤或炸还能接受 太强悍了这样的吃法

这个要泡一段时间的好好吃的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