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囍洋洋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坑爹啊~~今天被拦截了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9 18: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7-29 09:15
我被条子拦下来的话,会在第一时间先要求条子出示他的证件给我看。然后拿出手机來开始录像,只要他犯错误 ...

学习了,下回我也这么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9 22:0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喝就不开 开就不喝 为己为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03:3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08:3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月末警察最多了

自从被抓过一次后  再也不敢一个人飞奔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11:3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四海 于 2011-7-31 11:38 编辑

用不着跟警察较这个劲吧,人家也是例行检查。也不是无理取闹,只要你不违章,不喝酒。警察就不会成为你的对立面。
给人家看看驾驶证什么的,人家就放行了。再怎么较劲该给人家看的,还是得给人家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 01:0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01:4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喝一口酒也绝对不会开车的飘过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12:3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用浪费时间和警察较真,除非你真肯定自己什么问题都没有,本来他也就是例行检查,弄麻烦了来套全面的你时间也花不起。他找谁不是找,你被耗上就难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 14:5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同意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16:0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多亏在十字路口及时踩刹车了。
刚停下就听从胡同"奥儿"的一声窜出来个白摩托,去追我前面闯红灯的车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