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808|回复: 7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开饭了!---おろしチキンカ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8 23:3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IMG_0397.JPG
大根おろしキチンかつ、冷奴、简单的晚餐。

IMG_0399.JPG

上面浇的是大根おろしとポン酢

IMG_0398.JPG
絹豆腐、生姜おろし、醤油、ごま油一滴、鰹節

IMG_0400.JPG
两个人开饭lou !

IMG_0401.JPG
饭后吃西瓜。这个西瓜买得有点失败,熟透了都。。。。哎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8 +10 收起 理由
68号爆头团 + 8 + 10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1-7-29 00:0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肉有菜  豆制品 米饭 水果  营养很不错啊  均衡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9 00:0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1-7-29 00:01
有肉有菜  豆制品 米饭 水果  营养很不错啊  均衡了

谢谢性感美丽的版主夸奖!我继续努力!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9 00:0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你做菜挺好的  有食欲而且样子打扮的很清淡  不像我量大 暴饮暴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9 01: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1-7-29 00:08
我觉得你做菜挺好的  有食欲而且样子打扮的很清淡  不像我量大 暴饮暴食

清淡的时候多。。。。。

我不会做你们做得那么复杂的。。。。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17:4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 14:4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8 12: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试吃。。。。嘿嘿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