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巫婆奢华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各位JMS,爱马仕的铂金包包,哪里买最合算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9 00:1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听说基本都要预约  因为现货真的不多

我只知道LV 找法国代购 给代购费加邮费都比日本便宜

小马家的包可以刻名字的

你可以代购的同时 让他们帮你预约刻名字

那样加上购买的纸 就一定不会假了

然后你要求代购人写地址的时候 用英文写你日本的地址跟名字


个人感觉代购买一定最便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9 00: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了美女 你说海参 6万 还那么大 还是日本产

之后有一个女生告诉我13万

然后还对我说很便宜 我都晕了

可惜我没有钱

呵呵 还是你实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9 09:3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7-29 00:20
对了美女 你说海参 6万 还那么大 还是日本产

之后有一个女生告诉我13万

你一定要日本产的么?
我老家养海参的很多几乎都出口,不急的话我可以帮你买。
可以拿到最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9 09:4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1-7-29 09:39
你一定要日本产的么?
我老家养海参的很多几乎都出口,不急的话我可以帮你买。
可以拿到最好的 ...

这次我是给我对象的妈妈买的

我在网上先定了一些

不过日本好像真比中国便宜

好啊 如果美女愿意帮我 我最相信你了


要是便宜还好 我想给自己父母买一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9 09:5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7-29 09:49
这次我是给我对象的妈妈买的

我在网上先定了一些

人家楼主是要买包包 你没俩个竟然买海参 这个楼歪得嘞{s:1:01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9 09:5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垂死边缘 发表于 2011-7-29 09:52
人家楼主是要买包包 你没俩个竟然买海参 这个楼歪得嘞

嘿嘿 也是

哈哈

我再歪一次

估计你东西今天应该到吧 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9 09:5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7-29 09:52
嘿嘿 也是

哈哈

恩 我在美美地等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9 20:0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得去店里看样子    如果喜欢的没有  就得预约了  看你要什么皮的   等待的时间也就不一样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9 21:3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7-29 00:20
对了美女 你说海参 6万 还那么大 还是日本产

之后有一个女生告诉我13万

哈哈哈~~~感谢美女的信任

不过你真的好孝顺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9 21:4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lvcheng_crystal 发表于 2011-7-28 23:15
代购满靠谱的
我在淘宝上弄到一个40的现货
9万2

这个是真合算啊~~~

我也找找看看

话说,在你的败家贴里看到过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