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ing1952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第一次发照片,不知到大家能看见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3 02:1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相模湖吗? 感觉有点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 08: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っ躲猫猫 发表于 2011-8-3 02:16
是相模湖吗? 感觉有点像

不是的,是委多利亚北面的一个港口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 11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帮顶!~ 拿分走人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01:3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了,还不如不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07:5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angelshin 发表于 2011-8-4 01:38
看到了,还不如不看

为什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14:3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jing1952 发表于 2011-8-4 07:52
为什么?

我以为可以看到帅哥美女,谁知道竟然是风景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08: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jing1952 于 2011-8-5 08:22 编辑
angelshin 发表于 2011-8-4 14:35
我以为可以看到帅哥美女,谁知道竟然是风景。。。


哦,让你失望了。不好意思。我喜欢大自然的美,帅哥美女偏地都可以看到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2: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景色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2:3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,不过不够漂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5:3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的不错。鼓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