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tianjie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快看这是什么车????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5 13: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19 04:3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22:4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佳木斯人伤不起的相册里见过这车~我想就在我家不远的一个很久的小区院儿里停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0 19:2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bobbysbq 发表于 2011-8-19 22:44
在佳木斯人伤不起的相册里见过这车~我想就在我家不远的一个很久的小区院儿里停着 ...

是吗?它是用来干嘛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0 23:2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tianjie 发表于 2011-8-20 19:27
是吗?它是用来干嘛的。

不清楚,只是貌似见过。但是没有印象看到他在道上跑过~sorry[.A4D3E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0 03:3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A380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1 01:5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变身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1 16:0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车真不赖  夏利加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1 16: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长夏力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17: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jinggang250 发表于 2011-8-31 16:14
加长夏力吗?

这么老的帖子都被你们翻腾出来了!!
回答正确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