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绿林小仙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23】没交易完的亲请尽快联系我,只限旧帖半价,清仓出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29 09:2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粉饼,我好象在小白那里看见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9 09:2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妞,不好意思,消息错误
我去找了找,好象没有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00:4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8-29 09:24
妞,不好意思,消息错误
我去找了找,好象没有了,

呵呵,对啊,我也没找到所以求求看,谢谢亲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0 09: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8-30 00:44
呵呵,对啊,我也没找到所以求求看,谢谢亲啊

迪奥的粉饼,之前我挂了2个月,你没求
结果我下架准备自己用了,你求了。我汗一个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0 14:3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8-30 09:18
迪奥的粉饼,之前我挂了2个月,你没求
结果我下架准备自己用了,你求了。我汗一个。。。。 ...

对啊,我就觉的你的帖子里面有
一推荐完,自己去找了一遍,发现没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16:4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8-30 09:18
迪奥的粉饼,之前我挂了2个月,你没求
结果我下架准备自己用了,你求了。我汗一个。。。。 ...

因为我看亲的色号是11,好像
我有2个是020和010的,这个11号不知道啥颜色啊,所以就犹豫了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16:4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8-30 14:31
对啊,我就觉的你的帖子里面有
一推荐完,自己去找了一遍,发现没有了

谢谢亲了,小白的我看过,但是色号不是我要的
亲真是热心肠的好MM啊,那是你孩子?这么大了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0 17:0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8-30 16:45
因为我看亲的色号是11,好像
我有2个是020和010的,这个11号不知道啥颜色啊,所以就犹豫了,哈哈 ...

011的色号要白一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17: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8-30 17:07
011的色号要白一些

哦,这个是最白的啊,我比较黑,小白长的白净这个还行,我用10都属于高估自己的脸了,所以换20了
要不他们老说我脸和身子不是一个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0 17:5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8-30 17:15
哦,这个是最白的啊,我比较黑,小白长的白净这个还行,我用10都属于高估自己的脸了,所以换20了
要不他 ...

是的呢,粉饼什么的还是要看自己皮肤的,我用011就刚好,这块我刚好下架秋天自用
小仙加油快求到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