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ngronger 发表于 2012-8-15 16:43 天啊。?没想到这么多湖南人啊。。我也是长沙的。住东京埼玉、有位永州的媳妇,怎么不住东京这边咯。呵呵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长发飘飘 发表于 2012-6-11 08:51 欢迎 你是第52位
tangronger 发表于 2012-8-17 10:10 hh有人建湖南群啊
长发飘飘 发表于 2012-8-17 10:18 在第一页的评论里
tangronger 发表于 2012-8-17 10:32 没看到呢。你直接发号码给我吧
长发飘飘 发表于 2012-8-17 13:17 20631902
jennylong 发表于 2011-7-28 18:21 长沙的,住在茨城。
在枥木的湖南人 发表于 2012-8-19 00:36 我是湘潭的,住在栃木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