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乖乖儿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收2个连衣裙 要一个可爱的 一个有气质滴 嘿嘿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8 16:0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8 16: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static.incnjp.com/www/forum/201106/28/022257esfkm3x8nm34e4ns.jpg
800  只穿过一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8 16:4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生牵手 发表于 2011-7-28 12:21
这条怎么样?600日元,邮费350以内,不知道160能不能寄

500日元 160邮费 我就收了 蛮好看的 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8 16:4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乖乖儿 发表于 2011-7-28 16:43
500日元 160邮费 我就收了 蛮好看的 嘿嘿

500可以,邮费我不出的。嘿嘿

因为自己也喜欢呢,只是转来就怀孕了,接着带着娃,根本没有机会得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28 16:5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8 17:0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琳琳753 发表于 2011-7-28 16:56
MM,很喜欢第二条,1000出不?

呵呵

不好意思啊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8 17:4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生牵手 发表于 2011-7-28 16:46
500可以,邮费我不出的。嘿嘿

因为自己也喜欢呢,只是转来就怀孕了,接着带着娃,根本没有机会得瑟。 ...

好的你问问邮费多少吧  要是160 我就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28 17:4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8 20:5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亲喜欢这样的么? 1200包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8 22: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......吓倒了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