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ashita 发表于 2011-7-28 12:49 恩好的 一定常发帖 就是有点不好意思 但是也发了一张了 以后会继续努力的 ...
ashita 发表于 2011-7-28 20:34 刚搬到千叶啦 呵呵 以前住池袋 呵呵
ashita 发表于 2011-7-28 20:39 呵呵 那下次一起去晃悠啊 呵呵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