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405|回复: 29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前天晚上我去了秋名山(原名 榛名山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8 00:2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Jesse.Liu 于 2011-7-28 00:32 编辑

  那天晚上下过雨,两辆车一路开上去,上去的时候只是觉得弯道太TMD多了,路上都是漂移留下的痕迹。弯太多了,以至于我都分不清哪里是五连发卡弯,只记得有条很长的直道,路面是故意做出可以发出旋律的凹凸型路面,蛮有意思的。还有两三个弯是为了防止漂移故意弄成波浪型路面,我感觉像骑马一样。   
11-07-27_001.jpg 这个是我在周杰伦吃东西噎着的时候的那个木头桥照的,很可惜是晚上,照不到什么。
IMG_3906.jpg 这个是我在快到顶上的展望台那借着车灯照的(我知道那姿势很2)


回来的时候一路都没怎么踩油门,只记得很困,而且真的被甩来甩去甩得快吐了。。。



      这就是我在群马过的生活,没有女朋友但有一群哥们儿,过得也挺好~!
发表于 2011-7-28 00:3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[.D81A0477.]和朋友在一起 最高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8 00:3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7-28 00:33
和朋友在一起 最高!!

恩,是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8 00:3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传说五连发夹怎么也得飘个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8 00:4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海乡下人 发表于 2011-7-28 00:39
传说五连发夹怎么也得飘个啊

很危险,很伤胎的,而且不是我开的,是朋友开车,我坐后面的,被甩得够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8 00:4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Jesse.Liu 发表于 2011-7-28 00:43
很危险,很伤胎的,而且不是我开的,是朋友开车,我坐后面的,被甩得够呛 ...

可以慢慢甩  哈哈   然后摆个姿势就ok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28 01:0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8 01:0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去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8 01:0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明山是在哪额 = 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8 01: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X 发表于 2011-7-28 01:04
不同的地方 不一样的感受

恩,这是你们在城市所找不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