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27 21:02 好看~ 晚霞很美啊~ 呵呵, 不要小看IP, 毕竟也有800万像素, 我记得好像是
使用道具 举报
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-8-2 20:39 是很漂亮, 我也喜欢用iphone拍东西
michaelhang 发表于 2011-8-2 20:58 通过选择焦点位置可以调整光线,最近才发现。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8-2 21:48 色彩很好,好像颗粒比较重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