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michaelhang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IPhone4能拍出这样效果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 18:5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27 21:02
好看~ 晚霞很美啊~ 呵呵, 不要小看IP, 毕竟也有800万像素, 我记得好像是

此言差异啊,这是早上4点多。。。iphone4是500万像素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 20:3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很漂亮, 我也喜欢用iphone拍东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 20:5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-8-2 20:39
是很漂亮, 我也喜欢用iphone拍东西

通过选择焦点位置可以调整光线,最近才发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 21: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haelhang 发表于 2011-8-2 20:58
通过选择焦点位置可以调整光线,最近才发现。

真的?? 试试看, 我老是觉得iphone拍照片都比较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 21:4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色彩很好,好像颗粒比较重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 22:3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8-2 21:48
色彩很好,好像颗粒比较重吧

颗粒是因为ISO的问题。光线暗的时候会自动调节,iphone4的iso到多少我也没查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