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013|回复: 15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被扣了6点 被要求参加讲习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7 13:3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这怎么办 去参加讲习要做些什么? 之后就只有1点了吗?  之前有次事故 警察完全没联系我 就扣了我2点 现在才发现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6 收起 理由
名城大个 + 6 给你加6点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1-7-27 14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办法,交钱学习一天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7 15:0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去学习就应该是免停了。快去吧。
今后开车小点就好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7 16: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以后得小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7 16: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今晚可以去买张彩票。。。没准能大悲大喜一下也说不准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7 16:4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共可以扣几点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7 17:2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色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8 00: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悲剧啊 日本的警察太严了 被白摩托追过 被警车也追过... 现在都有警察恐惧症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8 10: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现在被扣了6点 其实还有很多点 正常一年15分 才直接吊销驾照
但是属于行政停开处罚 不去学习的话停开1个月

如果你学习完了记得告诉我们怎么样 需要笔试或是技能考试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28 13:4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