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n 发表于 2011-7-26 21:55 感觉好小撒,,,,, 初中生? 囧rz
使用道具 举报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7-26 22:09 终于有识货的拉 bingo 一听就让我激动的歌 哈哈
lzcn 发表于 2011-7-26 22:18 因为刚刚在听它的OP......瞬间就想到了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7-26 22:32
lzcn 发表于 2011-7-26 22:38 感觉还是OP比较赞哦.......远藤正明版得也很有味道...... ps:好像偏题了
oraclezoya 发表于 2011-7-26 22:40 有没有正常的表情的。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7-26 22:09 可被这么夸我 我都20多拉 那有那么小么
Ran 发表于 2011-7-26 23:31 感觉好小额,,,不像俺,,,,Orz,,,,刚才还有人说俺是鬼,,,,,,呼囧rz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7-27 14:52 我可不小呀 171大个呢 呀 谁呀 说你像贵 挠他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