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丁小强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◣ 进化ing 变身ing ◥ 介么好的曲子 肿么能不搞怪呢..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6 22:0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7-26 21:55
感觉好小撒,,,,,
初中生? 囧rz



可被这么夸我

我都20多拉 那有那么小么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6 22:1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7-26 22:09
终于有识货的拉

bingo  一听就让我激动的歌 哈哈

因为刚刚在听它的OP......瞬间就想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6 22:3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lzcn 发表于 2011-7-26 22:18
因为刚刚在听它的OP......瞬间就想到了




[.AF61.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6 22:3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7-26 22:32

感觉还是OP比较赞哦.......远藤正明版得也很有味道......

ps:好像偏题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6 22:4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正常的表情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6 22:4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lzcn 发表于 2011-7-26 22:38
感觉还是OP比较赞哦.......远藤正明版得也很有味道......

ps:好像偏题了




没事  我这里随便盖高楼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6 22:4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oraclezoya 发表于 2011-7-26 22:40
有没有正常的表情的。。



对于一个疯子来说

这个课题太难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6 23:3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7-26 22:09
可被这么夸我

我都20多拉 那有那么小么

[.8CFBD05.]感觉好小额,,,不像俺,,,,Orz,,,,刚才还有人说俺是鬼,,,,,,呼囧rz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7 14:5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7-26 23:31
感觉好小额,,,不像俺,,,,Orz,,,,刚才还有人说俺是鬼,,,,,,呼囧rz



我可不小呀 171大个呢  

呀  谁呀  说你像贵  挠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7 15:5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7-27 14:52
我可不小呀 171大个呢  

呀  谁呀  说你像贵  挠他

171,,,,和俺比都是浮云,,,囧rz,,,,
俺貌似很高,,,,178,,,,,
最近长高了,,,囧rz,,,,,
浮云哇,,,悲剧哇,,[.AE98EC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