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730|回复: 11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也发几张荷。。。荷塘归来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6 17: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1d2n, 40D都拍了几张。。。

IM1_0769_dpp_nEO.jpg

IM1_0757_dpp_nEO.jpg

IM1_0748_dpp_nEO.jpg

IM1_0747_dpp_nEO.jpg

IM1_0746_dpp_nEO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6 17:2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荷塘里的蜻蜓。。。

打了几张。。。

IM1_0798_dpp_nEO.jpg

IM1_0790_dpp_nEO.jpg

IM1_0783_dpp_nEO.jpg

IM1_0782_dpp_nEO.jpg

IM1_0781_dpp_nEO.jpg

IM1_0775_dpp_nEO.jpg

IM1_0827_dpp_nEO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6 17:2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40D拍的。。。

IMG_2933_dpp_nEO.jpg

IMG_2914_dpp_nEO.jpg

IMG_2900_dpp_nEO.jpg

IMG_2898_dpp_nEO.jpg

IMG_2896_dpp_nEO.jpg

IMG_2892_dpp_nEO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6 20:4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7 20:2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过了 很美 什么镜头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7 20:2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镜头都写在片子上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8 18:2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焦和大光圈的散景看起来就是舒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8 21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好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8 22:2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8 22:5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美了~这几天有时间吗,咱们去试下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