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jw85349450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发点照片得瑟下~~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7 15:5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jw85349450 于 2011-7-27 16:12 编辑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7-27 07:34
誰做飯,.....?

我做飯你敢吃麼?


当然是我女朋友做饭给我吃~~!
不过组长做的没吃过~~!!可以尝试下,估计吃不死人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7 16:0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★達人の意味☆ 发表于 2011-7-27 06:56
你家狗狗和我家的很像。。。。是不是还很小???照片是我家狗狗小时候。 ...

我家狗狗现在张的也很大- -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7 19:0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cjw85349450 发表于 2011-7-27 15:59
当然是我女朋友做饭给我吃~~!
不过组长做的没吃过~~!!可以尝试下,估计吃不死人!
...

的確吃不死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8 00: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7-27 19:04
的確吃不死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8 00:3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,我也误会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8 01:3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Jesse.Liu 发表于 2011-7-28 00:37
好吧,我也误会了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8 01:3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8 01:4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東大蔥 发表于 2011-7-28 01:38

{s:1:004}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28 05:4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8 06:5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★達人の意味☆ 发表于 2011-7-28 05:41
你家狗狗是公还是母啊????
是母就好了。。。

是公的~~~!  我一直想给它找个伴...今年2岁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