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bc1988811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东京北京人!!9月毕业了上班打工玩命疯吧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26 06:4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6 09: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度一下北京人: 北京人又称北京猿人,科学命名为“北京直立人”(拉丁语:Homo erectus pekinensis),又称“中国猿人北京种”(Sinanthropus pekinensis),是生活在更新世的直立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6 12:0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6 12:0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mystere 发表于 2011-7-26 09:12
百度一下北京人: 北京人又称北京猿人,科学命名为“北京直立人”(拉丁语:Homo erectus pekinensis),又 ...

哥们,,,
你们家下水道坏了吧??
赶紧修阿!
太臭了也,,
刚来日本?知道电话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6 12:3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那么像做那个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6 14: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什么时候可以工作啊 ····郁闷死了饿··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7 00:4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学毕业了么哥们~? 我还得熬啊。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7 18:5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寻找爱情海 发表于 2011-7-26 12:36
怎么那么像做那个的

做哪个的?我是在公司做网页设计的。整个公司都要通过我才可以。哎。。。打扮另类而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7 18:5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骚粉~ 发表于 2011-7-26 14:00
我什么时候可以工作啊 ····郁闷死了饿·······

我也熬了很久。大家都一样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7 18:5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脸猫3 发表于 2011-7-27 00:42
大学毕业了么哥们~? 我还得熬啊。。呵呵

刚刚毕业。。。慢慢来。总有一天能熬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