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633|回复: 7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出美能达500 f8 折返 无皮套8新 还有其它镜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5 00:4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zhang19871127 于 2011-7-25 00:47 编辑

如题。。。8新看看4w5有没有人要  ,主要是卖这个 不刀

索尼18-55 套头  97新   6000

DSC00346.jpg   500  f8    甜甜圈

补充内容 (2011-7-25 12:11):
更新一次最后价格  3W8
发表于 2011-7-25 01:3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卡口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5 02:4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來看看 发表于 2011-7-25 01:33
什么卡口的啊

。。。索尼的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5 08: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4万5没市场的说,我上次3万多买过一个,玩儿了一个月差不多价钱又卖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5 12: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一下 价格  3W8...不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5 13:4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歹也得宣传一下吧,不然谁知道这头有啥优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5 15:4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terryty 发表于 2011-7-25 13:48
好歹也得宣传一下吧,不然谁知道这头有啥优势?

帮我说说吧。。。。这个头真是不用的。。。买回来拍最多的是月亮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5 17: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偷拍呀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