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7-27 02:36 那我小期待一下!~
使用道具 举报
路过还是错过 发表于 2011-7-27 02:38 可惜1点的票要回国 一个月以后上片把 哈哈。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7-27 02:40 晕,最近回国的人好多哇!~那提前预祝一路平安!~
路过还是错过 发表于 2011-7-27 02:42 收到好多祝福 版主的很给力~~
路过还是错过 发表于 2011-7-27 02:28 ……… 可惜第一次上山,而且就在桥上,挺危险的。不能久留…………
路过还是错过 发表于 2011-7-27 02:26 生驹山呀^.^ 你去的是这里嘛。。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7-27 03:23 呵呵,应该是坐飞机回去8!~我再不敢说一路顺风了,全改成一路平安!~
路过还是错过 发表于 2011-7-28 23:00 嘿嘿 安全到家了 谢谢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