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小船児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【鲜榨西瓜汁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5 15:5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口水ING...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5 17:4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那个榨汁的东西好高级- 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5 22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琉璃の水镜 发表于 2011-7-25 17:45
你那个榨汁的东西好高级- -

还不到1万涅,买绞肉机附带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6 01:3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馋.gif 我也要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6 01:3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尽的梦 发表于 2011-7-26 01:36
我也要喝

已经喝光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6 13: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挖,半个瓜瓜榨汁?!好奢侈阿,我宁可慢慢挖着吃
喝果汁感觉不过瘾,喝完会有失落感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6 13:3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7-26 13:12
挖,半个瓜瓜榨汁?!好奢侈阿,我宁可慢慢挖着吃
喝果汁感觉不过瘾,喝完会有失落感吧 ...

留了半个挖涅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