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25 08:42 额'这个我真找不到
使用道具 举报
沐小殇 发表于 2011-7-25 06:40 模特有点那个啥~~~
michaeljiang 发表于 2011-7-25 09:14 整体风格有点老派,照片主题不明,景物与人物配合的角度还要多斟酌。
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-7-25 09:20 那就你来呗~~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25 09:23 不化妆的人 不可以做模特的
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-7-25 10:18 不至于吧~~女孩子多多少烧都会一点的~~我相信
舞月光姬 发表于 2011-7-25 11:18 感觉麻豆有些汤唯的气质。喜欢这种淡妆风格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