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kiLee 发表于 2011-7-29 20:09 沈阳的 ..... 我要去了 你领我吃火锅啊
使用道具 举报
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-7-29 20:12 恩恩。那是必须的。 其实我也挺喜欢吃火锅的
宁缺毋滥ゅ 发表于 2011-7-29 20:14 哈哈哈哈 , 我只做大 .
RakiLee 发表于 2011-7-29 20:13 对啊 我在日本也总自己弄 有时候去池袋吃 反正喜欢吃这个
宁缺毋滥ゅ 发表于 2011-7-29 20:15 看来 , 是鞭长莫及了 .
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-7-29 20:16 是不是女生都喜欢吃火锅???
RakiLee 发表于 2011-7-29 20:18 不知道 除了火锅还能吃什么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