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ゆーな組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★『今天難得的假期,大家快推薦好去處!』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30 00: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7-29 23:53
穿高跟鞋的時候很明顯的

看出来了,组长追求完美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0 02:0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去海边把. .........理由很简单.可以让自己很放松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0 02: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takemethere 发表于 2011-7-30 02:05
去海边把. .........理由很简单.可以让自己很放松.

那個需要時間 我的假日只有一天而已= 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0 02: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7-30 02:18
那個需要時間 我的假日只有一天而已= =

一天足够.横滨的山下公园.你东京下来最多40分钟.
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0 02:3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takemethere 发表于 2011-7-30 02:21
一天足够.横滨的山下公园.你东京下来最多40分钟.

橫濱經常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0 02:4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7-30 02:31
橫濱經常去

恩.我来日本6年多.最喜欢的就是山下公园.没什么特别的.看着海.什么样的心情都变的很平静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0 03: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都快把小春当自己的后院了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0 03:2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第三张。。。~~~喵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0 03:3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takemethere 发表于 2011-7-30 02:49
恩.我来日本6年多.最喜欢的就是山下公园.没什么特别的.看着海.什么样的心情都变的很平静.. ...

我才一年呢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0 03:3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脸猫3 发表于 2011-7-30 03:24
我喜欢第三张。。。~~~喵喵

那張有點工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