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宋桂霖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拍了个短片《每当夜幕降临时》,希望大家支持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31 01:3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的很有感觉     请问一下楼主  背景音乐叫什么名字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1 01:4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784047471 发表于 2011-7-31 01:34
拍的很有感觉     请问一下楼主  背景音乐叫什么名字

欸~天空之城吟唱版~就叫这个嘿!~~多谢称赞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31 01:4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1 01:5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宋桂霖 于 2011-7-31 03:14 编辑
牛X 发表于 2011-7-31 01:48
这个必须支持   发型转的挺快 呵呵


哈哈,这个头型粗略小变化下~
未命名~1-new.gif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1 11: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7-31 01:11
哈哈~繼續頂

嘿嘿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12:4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看完了!~不错哇,尤其是结束后最后的音乐太给力了,还有那段话!~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13:4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抖动太厉害了,焦外的镜头也太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13:5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来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14:3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有感觉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31 14:5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