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118|回复: 21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卖佳能口适马50mm F1.4 EX DG HSM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3 21: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09年秋天买的,一直没怎么用,具体成色见图吧。
附镜头筒,送肯高uv。
价格看见版上以前有人卖35000的,kakaku上现在价格43877,
这个就卖33000日元吧。
另外补充一句,适马5014是比佳能5014各方面都优秀的镜头,所以不要拿原厂5014来砍价。
自取,人在京急蒲田附近,来之前麻烦联系电话08030266044。
借朋友帐号发的贴,请直接联系我电话。

IMG_2256.JPG
IMG_2254.JPG
IMG_2251.JPG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23 21:3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3 21:4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想要这个头呢。。。可惜囊中羞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3 21:4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dazhongchaoya 发表于 2011-7-23 21:34
用NIKON口的帮你顶一下

谢谢帮顶~~嘿嘿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3 22:0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头,已经爱用一年有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3 22: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好的镜头为啥要卖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3 22: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etherion 发表于 2011-7-23 22:10
这么好的镜头为啥要卖啊

准备攒钱买爱死小白兔……T.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3 22: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sheldon 发表于 2011-7-23 22:16
准备攒钱买爱死小白兔……T.T


卖8个死马50定就能买小白兔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3 23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etherion 发表于 2011-7-23 22:20

卖8个死马50定就能买小白兔了

不够是必然的,不过继续烧钱啊~~呵呵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4 01:2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比原厂的口碑好,,,不过对副厂的不来电,哈哈,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