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死因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BY暴饮暴食男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風の詩を聴かせて........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4 02:2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liuyuanxin1983 发表于 2011-7-24 02:21
楼主用的是哪款相机啊,拍的效果太给力了

呵呵  

没有变的啊

canon 5D Mark II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4 02:2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Levi 发表于 2011-7-24 02:24

呵呵

我该叫你啥呢

叫你LL吧      

你怎么这么晚哈不睡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4 02:2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7-24 02:27
呵呵

我该叫你啥呢

1点才刚打工回来,现在还不困,等下困了就睡鸟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4 04:4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7-24 02:17
是啊  

把持的很住,都没反应了

死因哥'看日出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24 07:0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4 09:2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Levi 发表于 2011-7-24 02:29
1点才刚打工回来,现在还不困,等下困了就睡鸟……

1点才会家

真是个勤奋的好孩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4 09:2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24 04:47
死因哥'看日出拉



去年的这个时候看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4 09:3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缺毋滥ゅ 发表于 2011-7-24 07:00
希望看到大家和睦相处 ,

这么戳一下才证明我们大家都很和谐的啊

对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24 09:4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4 10:4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哥。。你太帅了。。。照相的时候更帅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