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779|回复: 31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新学年书包,,未使用!!!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23 09:4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23 09:5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3 10:0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缺毋滥ゅ 发表于 2011-7-23 09:57
这种书包看着好像质量很好 .

是的啊,,,那里买得最好的啊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3 11:2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吧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3 17:0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我家是男孩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3 17:1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了三年,那请问接刀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3 17:1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日本的书包挺牛逼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3 19: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kapibarasan 发表于 2011-7-23 17:12
买了三年,那请问接刀吗?

接刀是什么意思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23 20:0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3 21:5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逸帆搬家公司 发表于 2011-7-23 20:05
我这里有个和你一样新的
也是红色女生用的。
卖一万日币

没有关系啊,,,有信心能卖的出去啊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