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inux 发表于 2011-7-23 14:32 小偷多,黑人多。都对外地人下手。
使用道具 举报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7-23 14:33 所以我不贊成她去 總覺得不是很安全啊
glinux 发表于 2011-7-23 14:35 如果真在那生活的话,也还好~~ 巴萨那地方是真的漂亮~~ 勾起了小怀念~~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7-23 14:35 哈哈哈 我圈內人的一個好朋友是英國和西班牙的混血~
glinux 发表于 2011-7-23 14:37 如果是男的。。。肯定帅毙了。。。@@。。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7-23 14:50 恩 是男的
glinux 发表于 2011-7-23 14:55 搞乐队的~~cool~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7-23 14:56 wwww 混飯而已~
glinux 发表于 2011-7-23 14:59 啥风格的哇~~你是主唱啊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