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llipaper 发表于 2011-7-22 22:49 介个。。。技术烂呗~ haha~
使用道具 举报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7-22 22:56 10年注册都当精灵王了。。。我06年就开始玩小春,玩到现在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7-22 22:59 喝多了 没站稳啊 哈哈
chillipaper 发表于 2011-7-23 00:57 大哥你注册得真早!!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7-23 00:58 我玩小春的时候,你们还都是小屁孩儿呢
chillipaper 发表于 2011-7-22 19:46 那这位大哥给我来几斤信心吧。。。
彩色鉛筆 发表于 2011-7-23 11:36 。。。大哥。。。。叫大姐,求你了大姐说了行,就肯定行,这不是给你信心么 ...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26 16:57 惊现同样摄影的哥们, 是个帅哥, 握手了, 呵呵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