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cooky0235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SK2--偽物???????????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2 17:2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化妆品最好还是在店头买比较放心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17:3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买的瓶子和盒子批号是一样的,也是在某网站买的,适用下来确定是真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2 17:3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套装的生产批号内外不一致是假的吗?
答案是:不能依据这个辨别真假.瓶子上的批号是罐装的时候的批号日期,而盒子上面的批号则为分装的时候的批号日期。
里外不一致是正常的!别自己吓自己,呵呵!


刚刚查到的,不知道真假,晕了
一会儿决定到店里看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2 17:4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狸狸 发表于 2011-7-22 17:31
我买的瓶子和盒子批号是一样的,也是在某网站买的,适用下来确定是真的 ...

mm多少银子买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2 17:4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fuga 发表于 2011-7-22 17:13
你去sk2专柜,试用以下化妆水,气味等等,判断一下你的是不是假的。。或者干脆问店员,你的这个是朋友送 ...

晕了,一会儿去店里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17:4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cooky0235 发表于 2011-7-22 17:40
mm多少银子买的?

8700,现在涨价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20:3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灌水日 我们尽情灌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3 12:4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狸狸 发表于 2011-7-22 17:41
8700,现在涨价啦

谢谢m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