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-7-22 20:39 晕~~这话太明白了~~~ 别这样说
使用道具 举报
ZSQYYT 发表于 2011-7-22 20:41 好象快赶上了!可是这话已经发出去一堆了!没事,不是从您嘴里说出就行! ...
拜金女子 发表于 2011-7-22 20:04 衣服是不错哈,但颜色喜欢是白色的、、、、、、
星星海 发表于 2011-7-23 01:35 是吗我之前有个乳白色差不多的不过处理掉了 要是考虑要告诉我 想300处理了 ...
celes 发表于 2011-7-30 23:53 看这个行么。一件黑色一件红色,意大利15欧一件买的。全新。500出 包装上模特穿的样子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