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狂猫 发表于 2011-7-21 23:37 孩子。貌似你应该比我小把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7-21 23:41 我习惯了 看谁都叫孩纸 这只是一个称呼 表在意呀 哈哈
疯狂猫 发表于 2011-7-21 23:41 小心我。。把你吃了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7-21 23:43 你是怪兽阿?大嘴怪么?
疯狂猫 发表于 2011-7-21 23:43 我是哥斯拉。。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7-21 23:44 是么 俺是奥特曼 你是吃不了我的 。.
RakiLee 发表于 2011-7-21 22:23 我去 这个我差点就买了
疯狂猫 发表于 2011-7-21 23:45 擦。。凹凸曼打不过哥斯拉的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7-21 23:53 胡说 。...那么多小怪兽都over在我手了 事实摆着呢
疯狂猫 发表于 2011-7-22 00:06 忽悠吧,哥斯拉是超级怪兽啊,你也就只有在家欺负小怪兽的份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