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1-8-15 00:10 快加我为好友~~~~~~·
使用道具 举报
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1-8-15 00:18 我见了,黄的不错。老花的那个不是已经出了吗
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1-8-15 08:36 恩。 那个mm一直都没反应
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1-8-15 23:53 2万出是吗? 衣服明天我出去给亲邮哈
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1-8-16 09:26 2w出,明天给mm汇款去。
Ciel 发表于 2011-8-14 01:12 哦了~~~ 顺便问下BBR几新?毛料还是棉料?
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1-8-22 14:25 亲收到了吗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