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981|回复: 22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自家制苹果派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0 21:5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❤材料
苹果        1个
冷冻的Pie Sheet    3张(300g)
无盐黄油          20克
柠檬汁        量勺大1(おおさじ1)
肉桂粉(シナモン) 少许
蛋黄液        


❤作法

①苹果削皮儿切丁儿,油锅烧热后,放入无盐黄油,待黄油完全融化后,把苹果丁儿放入锅内中火加热翻炒。
②苹果变成7分熟后,加入柠檬汁,继续翻炒,注意不要炒焦



③制作蛋黄液:1个鸡蛋黄+少许水+适量盐

④冷冻的Pie Sheet无需解冻直接拿出来用,每片Pie Sheet分成2-3等份儿,为了控制摄入量,我做的苹果派是small size的,一片冷冻的Pie Sheet分成了3份儿。然后一片儿做底儿,一片儿做盖儿。
⑤做盖儿的那片儿用擀面杖稍稍擀一下,要比做底儿的那片儿大一圈才好,因为放上苹果馅儿以后如果同样的大小会盖不住。然后再用刀在做盖子的sheet上划3-4刀口子,为了烤的时候能烤透。
⑥在做底儿的sheet中间留出四个边儿放上炒好的苹果馅儿,然后把做盖儿的sheet盖在上面,用叉子将4边按住锁定好


⑦在做好的苹果派垫上烤蛋糕的sheet,放入烤盘中,再在苹果派的表面刷满③制作好的蛋黄液


⑧烤箱200度预热
⑨把烤盘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,200度烤15分钟后,160度烤8分钟

烤到一半就能闻到派的香味哦,幸福的一潭糊涂



--End--

点评

怎么没有图片呢  发表于 2011-7-20 22:51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15 收起 理由
68号爆头团 + 15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1 10:3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6e358ee1ga87a5f5b805a&690.jpg 161820ez9w9nievqi8eos9.jpg 161820bbm1bmb9sa2b8x27.jpg 161820xql5qdqlqalod90t.jpg 161821kppj3y8p9ppp3w22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1 10:3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一楼为什么不能编辑,照片放在2楼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1 16:2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18:3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很喜欢苹果派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3 23:0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{s:1:008}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7 11:5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1 13:1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厉害,周围没看到有卖派皮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5 13:5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口水哗哗的,感觉很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21:0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