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wongpoe 发表于 2011-7-23 13:24 多谢。受宠若惊。有人喜欢就好,不求太多关注。以后有美图继续发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23 13:30 版主放心, 我来关注, 支持你的工作!~
小中中 发表于 2011-7-23 15:03 在哪里??我想去玩、、
wongpoe 发表于 2011-7-23 15:50 我都是按照册子上跟你说的哈,富田农场往东走4km,这里是日本最大的薰衣草田。为了纪念富良野的薰衣草栽 ...
小中中 发表于 2011-7-23 16:32 在东京??还是哪里?
fm_974 发表于 2011-7-23 17:00 相机不错。。。。
wongpoe 发表于 2011-7-23 17:30 富良野啊。。。北海道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