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wongpo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昨日富良野小游,上些图,薰衣草等等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3 15:0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哪里??我想去玩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3 15:3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poe 发表于 2011-7-23 13:24
多谢。受宠若惊。有人喜欢就好,不求太多关注。以后有美图继续发。

客气啦!~有更多人的关注,才会有动力发更多好的作品哇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3 15:3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23 13:30
版主放心, 我来关注, 支持你的工作!~

o(∩_∩)o 哈哈,谢谢小牧童鞋的支持哇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3 15:5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中中 发表于 2011-7-23 15:03
在哪里??我想去玩、、

我都是按照册子上跟你说的哈,富田农场往东走4km,这里是日本最大的薰衣草田。为了纪念富良野的薰衣草栽培50周年,2008年在这里开设了“薰衣草东部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3 16:3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poe 发表于 2011-7-23 15:50
我都是按照册子上跟你说的哈,富田农场往东走4km,这里是日本最大的薰衣草田。为了纪念富良野的薰衣草栽 ...

在东京??还是哪里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3 17:0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机不错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3 17: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里好美哦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3 17:3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中中 发表于 2011-7-23 16:32
在东京??还是哪里?

富良野啊。。。北海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3 17:3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fm_974 发表于 2011-7-23 17:00
相机不错。。。。

嗯,觉得卡片机里算不错的了。当初也是看各方面参数相对好些才买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3 17:3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poe 发表于 2011-7-23 17:30
富良野啊。。。北海道

。。。。。这个。。等我在日本住几年再去吧  不过很喜欢薰衣草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