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176|回复: 13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日常点检具体是指做神马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0 14:5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[.90E7C.]本人还是个新童鞋 继上一篇帖子继续问一些可能被鄙视的问题
[.0BB1D92.]抱着一颗很大的鸭梨 我开始了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[.AAFBA65.][.AAFBA65.][.AAFBA65.][.AAFBA65.][.AAFBA65.]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如题~
发表于 2011-7-20 17:0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你顶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18:1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检查防冻液 刹车油 机油液面高度,上刻线最高,下刻线最低…
停一晚上地面有油就意味着漏油…
其他的等别人补充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18:4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-7-20 18:18
检查防冻液 刹车油 机油液面高度,上刻线最高,下刻线最低…
停一晚上地面有油就意味着漏油…
其他的等别人 ...

223.gif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21: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首先是油脂类~就楼上所说的,还有就是底盘的检查,制动器的保养。主要都有法律规定的~比如轮胎的沟槽要大于1,6mm,制动片的余量要大于1,0mm,挡风玻璃和灯罩要没有损伤,好多好多。你看看你车子里的整备记录就知道了,上面都有要检查的项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1 00:2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XQF 发表于 2011-7-20 21:10
首先是油脂类~就楼上所说的,还有就是底盘的检查,制动器的保养。主要都有法律规定的~比如轮胎的沟槽要大 ...

了解了,谢谢大家的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1 00:5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-7-20 18:18
检查防冻液 刹车油 机油液面高度,上刻线最高,下刻线最低…
停一晚上地面有油就意味着漏油…
其他的等别人 ...

我晕。日常点检做这些呀?你这是从哪学来的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1 01:0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常点检内容:
1. 灯火类(转向指示灯,刹车灯,走行灯的远光近光照明,双闪警示等是否正常)
2. 刹车油(刹车油的残量是否达到安全要求)
3. 轮胎(轮胎是否有异常,裂痕,轮胎沟是否够深等)
4. 车牌(看看车牌子是不是在)
5. 车子周围和下方是否有异物(主要是有没有小孩躲在车后或者下面)

基本就这些了,如果你还想多看看的话,就在看看机油的颜色。
楼上的各位大神说的那些有几项是安全点检的项目,日常点检是没办法看的。不过那并不说明不需要检查。你可以每个月检查一次。没必要每天都查,也没人查得起它。除非你有那个条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1 07: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7-21 01:01
日常点检内容:
1. 灯火类(转向指示灯,刹车灯,走行灯的远光近光照明,双闪警示等是否正常)
2. 刹车油( ...

也是..哈哈
我都没敢多说..
再说多了 都得把车升起来了.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1 11:1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f0622049 发表于 2011-7-20 17:01
帮你顶。。。。。。。

谢谢~
你是好同志[.78ABE1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