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033|回复: 14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这个地方有多少人知道, 呵呵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9 18: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65302194613685071.jpg
1003739766967010324.jpg


上周六拍的
发表于 2011-7-19 18:3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。好地方,这棵树居然没有咸死啊。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9 18:3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地方不知道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9 18:4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距离东京很近的
叫做立石
在逗子附近, JR横須賀線直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9 19:2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harunagoya 于 2011-7-19 19:30 编辑

去年去过,跟一张。
据说冬天能见度高时能看到富士山。那天只看到模糊的样子。
IMG_9500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9 19:4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地方
有空我也去看看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19 19:4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9 19:5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haeljiang 发表于 2011-7-19 19:44
看出来了,是踢馆的。不过踢得挺成功,哈哈。

谁的馆?[.24BE421.]
偶是来捧场的。
见笑了……

点评

看到红圈我就心生膜拜  发表于 2011-7-19 19:5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9 19:5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etherion 于 2011-7-19 19:55 编辑
harunagoya 发表于 2011-7-19 19:29
去年去过,跟一张。
据说冬天能见度高时能看到富士山。那天只看到模糊的样子。

云彩真好
我去的时候看不到太阳下山
后来被天边的云层挡住了
没有这么好的效果

点评

看到富士山尖顶了。 拍得很好看啊,紫气环绕,梦幻的。  发表于 2011-7-19 20:0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9 19:5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haeljiang 发表于 2011-7-19 19:44
看出来了,是踢馆的。不过踢得挺成功,哈哈。

呵呵
被haru姐踢也是一种荣幸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