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michaeljiang 发表于 2011-7-19 19:44 看出来了,是踢馆的。不过踢得挺成功,哈哈。
harunagoya 发表于 2011-7-19 19:29 去年去过,跟一张。 据说冬天能见度高时能看到富士山。那天只看到模糊的样子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