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954|回复: 13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旅人图志】新疆天池之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9 11:4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时隔三年,再次来到新疆。
本来只是一次蜻蜓点水之“行”,
承蒙大西北亲友的热情好客,
变成了一次天池之“旅”,
让我见到了阔别多年的天池。

天池位于乌鲁木齐近郊,
车出乌市,西北特征的景色扑面而来。
nEO_IMG_IMG_4719-1.jpg

一闪而过的“独木(树)”,让人想起在美瑛看到的那些树。
只是周围没有那么绿。
nEO_IMG_IMG_4720-1.jpg

AV里传出的是天籁之声——龚琳娜的《忐忑》
真是让孤陋寡闻的我大开眼界,
いい勉強になりました。
nEO_IMG_IMG_4724-1.jpg

天山天池迎客大厅,气势恢弘,宽敞明亮。
nEO_IMG_IMG_4733-1.jpg

nEO_IMG_IMG_4741-1.jpg

转乘进入景区的环保巴士
nEO_IMG_IMG_4744-1.jpg

热情友好的讲解员
nEO_IMG_IMG_4745-1.jpg

巴士终点,自此开始步行转悠。
nEO_IMG_IMG_4754-1.jpg

又见天池,
雪山下的天池。
nEO_IMG_IMG_4757-1.jpg

nEO_IMG_IMG_4777-1.jpg

nEO_IMG_IMG_4796-1.jpg

nEO_IMG_IMG_4807-1.jpg

引无数少男少女竞折腰
nEO_IMG_IMG_4811-1.jpg

nEO_IMG_IMG_4812-2.jpg

景区摆摊小贩(哈撒人?)
nEO_IMG_IMG_4822-1.jpg

飞龙(瀑布)景区
nEO_IMG_IMG_4839-1.jpg

nEO_IMG_IMG_4850-1.jpg

飞龙潭水深千尺,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nEO_IMG_IMG_4893-1.jpg

沿瀑布下山所见
nEO_IMG_IMG_4910-1.jpg

nEO_IMG_IMG_4916-1.jpg

nEO_IMG_IMG_4922-1.jpg

nEO_IMG_IMG_4944-1.jpg

nEO_IMG_IMG_4961-1.jpg

nEO_IMG_IMG_4962-1.jpg

nEO_IMG_IMG_4967-1.jpg

大自然的造化——佛祖
nEO_IMG_IMG_4973-1.jpg

nEO_IMG_IMG_4979-1.jpg

山鬼情歌,
演绎多少动人爱情故事
nEO_IMG_IMG_4984-1.jpg

时来运转
(用日语如何翻译?提示:答案在本贴内)
nEO_IMG_IMG_5001-1.jpg

nEO_IMG_IMG_5005-1.jpg

狂奔中居然还能干。。。。其他“事(活)”
nEO_IMG_IMG_5011-1.jpg

nEO_IMG_IMG_5026-1.jpg

依依不舍告别天池、告别新疆,
好客的大西北人,
让我们下次冬天去,
说带我们去罗布泊捡石头(玉)。
罗布泊,一个充满神奇神秘的地方,
期待ing。

最后,敬请日语高手解读一个警示牌:
中文这是啥意思?
nEO_IMG_IMG_4952-1.jpg
发表于 2011-7-19 13: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的警示牌念得舌头打卷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9 14:2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中国大气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9 22:0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说,不怕死的就过来呀。
还是说 X 与 X不许入内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0 09:1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cndlgs 发表于 2011-7-19 22:00
是不是说,不怕死的就过来呀。
还是说 X 与 X不许入内,哈哈

您真有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13:0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LZ看来跑遍天下呀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21: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想四處轉轉,
去感受感受各種風景,
可惜以前是沒錢沒人陪,
現在是沒時間沒錢沒人陪。。。
不知道要等到什麼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1 09:0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笨蛋的笨蛋 发表于 2011-7-20 13:07
LZ看来跑遍天下呀。。。


没有没有,
如果这些地方就算作“天下”的话,
那“天下”也太小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1 09: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sun0808flower 发表于 2011-7-20 21:09
很想四處轉轉,
去感受感受各種風景,
可惜以前是沒錢沒人陪,

“没人陪”,
干吗要人陪?
享受独行岂不更好?

“没钱”,
开源——多挣钱,
节流——少花钱,
生活中,包括旅行有许多省钱的道道。

“没时间”,
利用各种假期,
利用各种机会(包括“假公济私”的机会)。
实在没有时间,
那就挤一挤,就象那个。。。。。你是知道的
——挤一挤,总是有的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1 12:4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use-jp 发表于 2011-7-21 09:12
“没人陪”,
干吗要人陪?
享受独行岂不更好?

可能我胆子比较小吧,
一个人不太敢跑到这么远的陌生的地方去旅游。。
现在正在努力开源,
可是能力不够,
开出来的还不够花的,
有限的能力里总有更多比旅游重要的需要消费。。
其实时间说有就能有,
只是有时间木有钱没用是吧~~

现在正在努力学习中,
各种学习,
包括你们旅游的经验,
等以后什么都有了
我也定个制霸目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