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雪千寻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自己舍不得买,老婆送我的生日礼物···哇咔咔咔咔···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9 23:4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傃顔侞氺. 发表于 2011-7-19 10:58
我的手表也是ARMANI,
最近这个牌子大爱~~
虽然晚了点,

谢谢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00:3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看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00:4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哦~~~
表挺靓~
我们店不涉及的牌子,不过问的客人也不少
呵呵 ,,,在这个目标上继续努力~~~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0 01:2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rigixyoteyi 发表于 2011-7-20 00:44
哦哦~~~
表挺靓~
我们店不涉及的牌子,不过问的客人也不少

估计你那边都是几十上百万的表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07:2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老婆真好
手表也漂亮
10万以上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09:2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0 10:3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chandu07 发表于 2011-7-20 07:24
你老婆真好
手表也漂亮
10万以上吧

没那么贵啦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10:4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日快乐,很酷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14:0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老婆送真好
生日快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3 23:4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日快乐~~~
哪里买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