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北海泉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夏天要吃UNAGI.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1 22:1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海泉 发表于 2011-7-21 22:15
我也不太清楚,。。。。

原来楼主也是跟风族  {s:1:00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1 22:2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1 22:2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海泉 发表于 2011-7-21 22:25
呵呵

今天问日本人,,说了一大串  我也没听明白。。。

你这一说哈、 我才发现、最近超市卖unagi的是多了、、 还比以前真便宜嘿、
  明天上学我也问问这帮小日本、 前几天他们也有说unagi的事 、 没在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1 22:5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1 23: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吃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2 00: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18:2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太吃这个,虽然人人都说好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2 22:3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17:5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6 13:5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