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31|回复: 4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大家一起来共享一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7 06:5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坛子里有很多大师,有喜欢拍人像,有喜欢拍风景的,自己是比较喜欢拍人像,但是光有人是不行的啊,所以想请大家把自己觉得不错的拍摄地点说出来共享一下。

来个格式吧:地点(名字)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前往方法(比如最近的车站)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最后就来一张照片吧

哈哈~~希望这帖子以后能一直在给所有人带来帮助!!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06:5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来做个沙发吧

地点:旧古河庭园
前往方式:JR京滨东北线 上中里车站下车后5分钟

相关网站:http://www.tokyo-park.or.jp/park/format/index034.html

群里不少大师在那里拍过的,公园不大但挺不错的~~个人推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09:0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場所:葛西臨海公園
路線:JR京葉線で葛西臨海公園駅すぐ

b-1042.jpg

以前在东京住的时候有时间就会去溜达溜达,好怀念呀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1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舞月光姬 发表于 2011-7-17 09:00
場所:葛西臨海公園
路線:JR京葉線で葛西臨海公園駅すぐ

那里确实不错~~~就是风那个大啊~~~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19: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顶你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