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leo_djr 发表于 2011-7-19 19:29 太文化了!您的签名和我帖子本文一样呢,呵呵
oraclezoya 发表于 2011-7-23 10:18 还挺匹配的 呵呵 羡慕你呀
pretender 发表于 2011-7-23 00:11 照片拍的相当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7-23 14:35 真漂亮~ 人也漂亮~
leo_djr 发表于 2011-7-24 10:51 组长才漂亮,周围赏心悦目呀
hustyu 发表于 2011-7-24 13:17 美女,,那张捏太阳的照片,需要怎么设置下拍,比较好
leo_djr 发表于 2011-7-24 21:06 恩,我自己是按照感觉调的。 查了下exif 曝光 0.001 sec (1/2000)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