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099|回复: 22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东北大发糕 。。。快来尝尝 哦、 、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6 20:1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上照片了  、、 IMG_2706.JPG IMG_2718.JPG IMG_2715.JPG IMG_2713.JPG

补充内容 (2011-7-17 21:55):
对不住大家了 更新做法有点晚了啊 ,,,, 方法挺简单的 就是超市的买的 薄利面粉一公斤装的一般面和中国带的安琪酵母粉一大勺 。

补充内容 (2011-7-17 22:00):
两样用水和好 。等待发酵就可以上过蒸上40分钟即可 。。PS 面粉要和的稀一点 大约3 ,4个小时就能发酵了 。如果是发酵好了的面粉上面会有蜂窝眼 。

补充内容 (2011-7-17 22:04):
记住一定要把面和的粘稠一点 。。用蒸锅之前多把锅里上水 ,还有就是百元店买的可以蒸锅用的纸 可以防止蒸号得东西 粘在过上 。。。

补充内容 (2011-7-17 22:07):
展时就想到这些 还有什么要问的在给大家答复 。。因为儿子就在旁边吵闹着呢 。。有错别字请大家多多包涵了 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6 20:1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咋样 东北的老乡们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6 21:0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家住哪,我现在就去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6 21: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shichuan 发表于 2011-7-16 21:04
你家住哪,我现在就去拿

来吧 好多呢 哈哈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6 21:3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得把材料写上啊 这样我也能学着做嘛 付上材料的日语名字 这样 得在超市买就方便了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6 22:0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北人路过。 顶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6 22:3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7-16 22:06
东北人路过。 顶!

呵呵老乡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6 22:3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瓶子叮当响 发表于 2011-7-16 22:33
呵呵老乡啊

你真是太有才了、、 在日本都能蒸出咱们东北大发糕来。   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6 22:3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7-16 22:38
你真是太有才了、、 在日本都能蒸出咱们东北大发糕来。   呵呵

咋们东北的饭咱家经常变花样吃的 哦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6 22:4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。  天天东北家常菜、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