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牛X 发表于 2011-7-16 16:38 别说不是host喔 看头像也是最右边哪个嘛
牛X 发表于 2011-7-16 16:50 跑日本来学英语喔
背日葵 发表于 2011-7-16 17:25 楼主 要不你帮我问问你同学 是行规规定ホスト必须要留成这个发型啊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